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黑龙江省医学会外科学分会 经肛门内镜微创手术专委会成立
  本报讯(徐旭 记者 石晶 刘菊)5月19日至20日,黑龙江省医学会外科学分会经肛门内镜微创手术(简称TEM)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省肛肠疾病论坛在哈尔滨召开。此次大会由黑龙江省医学会主办,黑龙江省便秘与盆底功能障碍专委会、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群力院区普外一科承办。
  来自省内外从事经肛门内镜微创手术临床研究的专家、学者和年轻医生们济济一堂,深入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对全省低位直肠疾病诊治的标准化、规范化达成了共识。在本次专委会成立大会上,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结直肠外科刘天佑教授全票当选为黑龙江省医学会TEM专业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刘天佑表示,黑龙江省医学会外科学分会经肛门内镜微创手术(TEM)专委会的成立,开启了内镜微创手术新篇章,在推动微创医疗技术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