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幻想自己是“狙击手”男子玩弹弓打坏20余家窗户

  作案用的弹弓枪。  
  嫌疑人接受警方讯问。
  本报讯(张子玉 邱雪莹 记者 王铁军)一连几天时间,小区内多户居民家的窗玻璃被人用钢珠打破。在民警的调查下,这起连续寻衅滋事案告破,而犯罪嫌疑人用弹弓打邻居家玻璃的原因,竟然是为了寻求刺激。
  5月14日,沾河林区某小区住户唐先生,来到沾河派出所报案,称几天以来自家的窗玻璃被人用钢珠打了好几个洞。民警立即勘查现场并对附近居民展开走访,发现整栋楼已有20余家的窗户被打破。
  通过研判受损住户的位置并对“弹道”进行测试后,民警发现同小区20多岁无业人员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此人家中的窗玻璃也被打破了,且家中未发现作案工具,案件一时陷入了僵局。随后,民警对钢珠的来源展开调查,最终在某物流发现了张某购买弹珠的记录。民警立即传唤了张某,在证据面前,张某承认了多次用钢珠射击居民楼玻璃的犯罪事实。
  经讯问,张某交代,从今年5月开始,他为了寻求刺激,用弹弓朝窗外乱打,觉得自己仿佛是战场上的“狙击手”。发现警方开始调查后,张某害怕露馅,便将自家玻璃打碎,然后将作案工具藏在了爷爷家的平房中。民警随即在其爷爷家查获弩式弹弓枪一支,钢珠、玻璃珠若干。
  目前,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