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8家环保设施单位将向公众开放
  本报讯(记者 李木双)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在今年世界环境日期间,哈市8家环保设施单位将集中向公众开放。
  此次开放的环保设施单位包括黑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哈尔滨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哈尔滨康达环保投资有限公司、龙江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双琦环保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哈尔滨国环医疗固体废物无害化集中处置中心有限公司、哈尔滨群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光大哈电环保能源(哈尔滨)有限公司。其中,光大哈电环保能源(哈尔滨)有限公司是首次向公众开放。
  集中开放时间为6月1日—11日,分为集中开放和主题讲解两部分。在集中开放部分,各单位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公众开放;在主题讲解部分,将结合实践案例、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的系列举措和成效进行讲解。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