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坐公交可以“刷脸”支付了
选择银联云闪付支付渠道,可享刷脸随机立减优惠

  本报讯(记者 刘希阳)近日,交通集团智能卡公司在4000余台公交车上新增“人脸支付”功能。目前,哈市智轨、国营轮渡客运航线、地铁均具备“人脸支付”功能,哈市公共交通全面进入“人脸支付”模式。
  随着“公交人脸支付”模式的开启,乘客再也不用担心忘带公交卡或手机没电造成的不便,这是哈市“公交智慧出行”便捷支付服务新的里程碑。这种新型支付设备还具备通过人像信息比对,实现优惠卡种规范应用监控功能,进一步保障政府优惠乘车政策及补贴资金有效落实。
  为倡导绿色低碳出行理念,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联合交通集团智能卡公司,特别针对“公交人脸支付”启动,开展“随机立减”优惠活动。用户在哈尔滨城市通App客户端“我的面容”菜单项选择银联云闪付支付渠道,可享刷脸随机立减优惠,单笔最高立减1元,单用户单日限享1次优惠,活动期内,优惠权益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人脸支付”
  开通方式

  手机下载“哈尔滨城市通”App后,完成用户注册和实名认证。

  在“我的”菜单下选择“我的面容”,录入面容信息。

  开通“公交刷脸乘车”开关,并选择支付方式。

  乘车时点击车载设备人脸识别按钮,将面容对准取景框便可完成支付。费用自动从用户选择的支付账户中扣除,并按规定执行城市通普通卡优惠政策,支付过程仅需2至3秒。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