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全国范围入户排查燃气橡胶管安全隐患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各地加快排查整改燃气橡胶软管安全隐患,采取更有力措施推进城市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工作。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排查整改燃气橡胶软管安全隐患的通知》要求,各地要全面摸清城镇燃气用户使用橡胶软管以及橡胶软管存在老化、不合格等安全隐患情况。对摸排中发现安全隐患的,要立即组织整改。
  通知强调,要根据摸排调查结果,抓紧研究制定本地区燃气橡胶软管更换工作计划,作为城市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和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重要内容,同步部署、同步实施,全面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橡胶软管,有条件的地方对橡胶软管能换尽换。
  通知还指出,燃气经营企业在入户安检中,要积极宣传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动员用户主动配合开展更换工作,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