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报高考填报志愿指导会10日开讲
两位专家现场支招,即日起预约报名

  本报讯(记者 董琳)国内高校有哪些分类?专业如何设置?就业状况如何?哪些高校实行大类招生?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高校以及专业……高考在即,如何为考生选择理想高校,是家长必做功课。6月10日,本报联合新东方国际教育共同举办“2023高考填报志愿专家指导会”,邀请两位业内大咖级专家讲解2023高考志愿填报,即日起可预约报名。
  服务高考考生、给考生家长做考前科学指导,一直是本报多年来所关注的话题,每年的“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指导会”也是“新晚报助力高考”系列公益活动之一。记者了解到,本次指导会特别邀请黑龙江著名高考填报志愿指导专家、黑龙江工程学院教授张继东,新东方国际教育特级优秀教师刘尚潮,两位专家将现场从政策、技巧、专业、学校、数据、学生生涯规划等方面,全景剖析2023高考志愿。同时,指导会现场还将就考生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本活动特别邀请2023年高考考生家长参加,即日起可预约报名。
  指导会时间:6月10日13时30分
  指导会地址:南岗区颐园街2号华融饭店七层
  报名方式:扫右侧二维码添加小编微信,留言“高考志愿”即可。

张继东

黑龙江省知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专家,大学生就业规划指导专家,现为黑龙江工程学院教授。

张教授多年的高校从教与管理工作经历,使其深谙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熟悉众多高校办学特色,精通大学的学科与专业建设内容,掌握人才培养的规律,熟悉大学生就业市场。

张教授钻研高考志愿填报20余年,多次受邀参加省城主流媒体主办的高考公益进座,为千余名考生进行科学指导志愿填报,得到了众多家长和学生的高度赞誉。

刘尚潮

现为新东方国际教育特级优秀教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硕士,雅思官方认证教师,高校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师。

刘尚潮老师多次受邀参加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哈尔滨日报、新晚报等主流媒体公益讲座活动。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