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助力降噪
哈市物协发倡议 小区开展“静音行动”
  本报讯(记者 刘述波)为给考生们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休息环境,哈市物协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物业服务企业在小区中开展“静音”行动,为莘莘学子们考试护航。
  《倡议书》提出,在中高考期间,各物业企业要按有关环境噪声标准对各类环境噪声严格控制,小区内禁止噪音施工。物业企业将积极宣传,提醒公众暂停室内装修、广场舞等工作活动;提醒家中有爱犬的业主,照看好家中的爱犬,避免频繁吠叫。
  同时,有条件的物业企业可开展“中高考”专项便民服务,自愿设置便于中高考的专项服务岗亭,并为学子配备饮用水、文具包、医药箱等备考物资。对有中高考学子的困难家庭要给予高度关注,根据业主需求在能力范围内提供一些专有服务。
  据了解,在市物协发布《倡议书》的同时,已经有菱建、新东方、和信行、保利、雨润、翔宇、品阁、金亚、华瑞等物企行动起来,并通业主群、宣传栏等方式,发布了助力高考“静音倡议书”。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