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老街童趣 “潮”玩“六一”

 
 

  本报讯(记者 毕博 文/摄)6月1日,孩子们盼望着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了。中央大街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百年老街成了孩子们快乐撒欢的好去处。
  无忧无虑是童年,单纯无比是童真。13时,中央大街上被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所占据。老街在向日葵、熊二、小恐龙、大白兔等各式各样气球和小青龙、白雪公主、西游记主人公等彩泥人的映衬下,显得五彩缤纷。孩子们喂鸽子、吃冰棒、拎网红青蛙、戴五彩翅膀,有的男孩子拽动着高高挂的气球,女孩子们穿着漂亮的公主裙,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挂在脸上。
  同样,大人们也开心逛老街,笑脸洋溢;老年人也穿着漂亮的服装,在面包石上摆出各种姿势拍照留念。在防洪纪念塔广场,彩色糖、各式玩具、水写书法同样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孩子们快快乐乐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