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冰城好网民”评选启动快来报名

  为充分展示冰城网民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壮大网上正能量,促进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网信办、哈尔滨日报社联合主办,ZAKER哈尔滨承办的2021年第三届“冰城好网民”评选活动报名火热进行中。
  “冰城好网民”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为哈尔滨网友树立起无数充满网络正能量的旗帜。本届“冰城好网民”评选活动以“传递网络正能量 担起时代新使命”为主题,请大家踊跃报名。
  应征要求:
  1. 本届“冰城好网民”评选活动以“传递网络正能量 担起时代新使命”为主题,凡在哈尔滨市生活、工作、学习,热爱这座城市,年满16周岁的中国籍公民,均可参与评选。
  2. 以中国好网民“四有”标准为准绳,做到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
  3. 参与评选者还要具备以下其中一项条件:
  ①善于运用微博、微信、短视频等新媒体传播哈尔滨好声音,讲好冰雪文化、音乐文化、欧陆风情等方面的哈尔滨故事;
  ②积极投身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并取得突出成绩;
  ③遵守和维护网络传播秩序,积极举报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积极倡导和践行健康有益的网络表达和文明互动;
  ④关注社会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网络力量;
  ⑤在其他领域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手段,弘扬社会新风尚,积极参与网络公益活动;
  ⑥个人或集体开设的网络平台或账号,网民关注度高、影响力大、传播效果好。
  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单位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请于2021年9月5日报名截止前,将报名信息(个人姓名或集体单位名称、联系方式、推荐理由、事迹及贡献、相关图文或视频素材等)发送至征集专属电子邮箱:hrbrbyq@163.com,电子邮件标题需标注:【“冰城好网民”征集】字样。
  报名咨询电话:18246097723
  报名结束后,将通过网络投票方式评选出“冰城好网民”个人奖项30个名额,“冰城好网民”集体奖项15个名额。主办方将对评选出的第三届“冰城好网民”个人、集体进行表彰,同时将在ZAKER哈尔滨《网络正能量人物》专题中对“冰城好网民”事迹进行推送展播。
  “传递网络正能量 担起时代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中国好网民”,积极传递网络正能量,为美丽的冰城发声!快来报名吧!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