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2版
不要轻易得罪猫咪 有时它们会“记仇”

  M
  萌宠教室
  
  很多人都说猫咪的记忆力很差,但其实猫咪的短期记忆力是非常强的。以下这几种猫咪实在是太记仇了,如果你在养,千万不要轻易得罪它们。
  美国短毛猫 有一次朋友把他的猫寄养在我家,我就对朋友的猫特别照顾,可是我家的美国短毛猫就因为我对别的猫好这个举动,第二天就去那只猫的猫碗里尿尿了。
  奶牛猫 我家奶牛猫经常拆家不说,还打不得骂不得。有一天我就故意把它爱玩的玩具收起来报复它,结果第二天它就故意把我的杯子打碎,然后一整天都是一副瞧不起我的样子。
  暹罗猫 有一次朋友来我家玩,不经意间说了一句“它怎么这么丑”。可能是它听懂了,然后一整天都躲在角落里,偷偷观察我朋友,在吃饭的时候,突然冲上来给了我朋友一爪子,找后撒腿就跑。
  英国短毛猫 只要稍不顺着它,它就会用着迷之眼神瞪着我。有一次我打了一下它的头,结果连续好几天躲在角落伏击我,还把我的小腿抓出了血。□猫 懂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