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美国纽约州州长换人 新冠死亡人数“追加”1.2万
  美国纽约州新任州长凯茜·霍楚尔24日上任当天发布疫情数据,这个州新冠死亡人数比前任州长安德鲁·科莫23日发布的数字多了近1.2万人。
  霍楚尔办公室24日晚在每日更新的疫情报告中说,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收到的死亡证明数据,纽约州迄今5.54万人死于新冠病毒。而科莫在23日离任当天通报,纽约州死于新冠人数为4.34万人。
  按路透社说法,科莫发布的新冠死亡病例数据不全,仅涵盖确诊死亡病例,且不包括在家中和其他地方病亡的人数。根据纽约州总检察长1月公布的调查报告,科莫此前发布的数据中,纽约州养老院新冠死亡人数漏报率高达50%。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