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柔性执法 横道市场业主自拆60多处违建

  相关新闻
  本报讯(记者 霍亮)经过辖区执法人员多次约谈,细致讲解政策,8月27日香坊区横道市场业主对私搭的门斗、铁皮房等60多处共计约700平米的违建进行了拆除。
  据香坊区执法人员介绍,根据前期调查、走访、核实,执法人员发现香坊区横道街横道市场附近存在多处门楼、铁皮房、遮挡物等违法建设,大多为市场商家为扩大营业面积或者方便货物存放而设置。
  针对横道市场的实际情况,香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法理和人情并重,鼓励违建户自行拆违,最大限度减少违建户的损失。经过劝导和政策宣讲,最终大多数违建当事人同意自行对自家违建进行拆除,柔性执法进一步提升了拆违工作效率。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