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销售发臭隔夜肉 大润发济南“省博”店被罚没近139万元
  国内

  针对大润发济南“省博”店(济南经十路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销售发臭隔夜肉问题,济南市市场监管局28日发布了情况通报。
  经调查,该公司销售腐败变质的猪肉及其制品等行为影响极坏,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违反《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等规定。在经营活动中存在虚假宣传行为,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规定。
  8月28日,济南市市场监管局依法向济南经十路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及相关人员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对该公司予以警告,没收违法所得17944.18元,没收相关肉品,罚款1371486.8元,罚没款合计1389430.98元,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对5名相关经营管理人员罚款合计926552.95元。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