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周围密布网线燃气管线 160余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本报讯(李黎明 记者 杜菲菲)8月31日,道外区三棵小区北七道街与规划路交口一处160余平方米的违建小二楼被拆除。
  据了解,该处建在地下车库入口的违建周围密布电话线、网线、有线电视线路等各种民用线路,而且有燃气管线从地下车库经过,不能草率地实施拆除。三棵树社区主任沈亚丽连续与燃气公司、电业、联通公司等10余个部门和单位进行沟通,各部门和单位根据实际情况,以最快速度对违建周边线路进行改装、重铺等。
  “违建拆除前,我们已向辖区居民发出通知。”沈亚丽说,有了前期对拆违工作的大力宣传,居民们都表示充分理解,整个拆违工作得以顺利推进。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