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智能垃圾分类厢房来了
厨余垃圾桶可智能破袋,投放准确后还有奖励
  本报讯(记者 刘姝媛)日前,抚顺街道办事处在道里区地工街副2号院投用新型智能垃圾分类厢房,改变了原有的垃圾桶露天摆放、容易产生异味情况。
  地工街副2号院共有6栋居民楼、20个单元、450户居民,院内原有3处垃圾投放点位,现有垃圾投放点2处。
  新型智能垃圾分类厢房在内部安装了灭蚊虫装置,设置了水箱,外部有洗手池,厨余垃圾桶带有智能破袋系统,将塑料袋装的厨余垃圾自动破袋,并将塑料袋自动投放到其他垃圾桶内。投放垃圾时可用手机扫码或刷卡的形式自动打开相应垃圾桶,投放准确后,内部的称重装置可根据投放垃圾夫人类别和重量给予投放者账号相应积分奖励,所获积分可到积分兑换柜中兑换相应的食品、物品。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