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接到挪车电话 王先生的车找到了
  《车入库习惯不拔钥匙,早起爱车凭空消失》
  追踪报道
  本报讯(记者 张智威)昨天本报报道了市民王先生将私家车停在家门口,因忘记拔车钥匙被陌生人开走一事。8日早,王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早上有人给我打电话’挪车’,车找到了。”
  “留在车里的挪车电话,派上用场了!”王先生说,早晨他还没起床,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对方是一名男子,在电话中说:“哥们儿,你挪挪车,我车出不去了!”“啥车啊?”王先生问。“一台白色的标致!”听了对方的话,王先生立即精神了,“这不我丢的那台车吗?”于是,他立即起床,根据对方提供的位置来到香坊区公滨路与红旗大街交口处的一处门市房附近,看到了他的车。
  一番检查,王先生发现车的前保险杠已被撞碎,车身上还有一道划痕。“虽然有车损,但车毕竟是找到了,不知道是谁偷开了我的车,能找到就是好消息,以后可得注意了。”王先生说。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