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想学葫芦丝、非洲鼓?
艺术普及免费培训班报名了
  本报讯(记者 于秋莹)记者从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获悉,2021年第二期全民艺术普及免费培训班活动现已开启报名。
  此次培训共设非洲鼓、钢琴、阮、古筝、二胡、大提琴、葫芦丝、声乐、书法、竹笛、朗诵、青年声乐、青年古筝、青年舞蹈共14个门类(除钢琴、古筝外其他门类器乐自备)。本期培训特开设针对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艺术爱好者的夜校及假日青年培训班,学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报名。
  报名方式:报名者须在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推荐小程序报名,报满为止。网上报名通过后,按要求在培训现场签到、核对人员信息并领取听课证方可参加培训。如果在网上报名、现场未签到或者未到,将被取消资格。报名人数达不到上课要求的培训班将会取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所有参与培训人员均要接受哈尔滨市群艺馆的统一安排。
  上课时间:9月13日正式开课,课程将于每周一至周六举办,共计12节课,每节课时间为60分钟,报名学员每个门类只准报一个培训班。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