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9版
视频中扬言“我会让你活着离开济南?”
网曝济南整形机构老板殴打辱骂女顾客

  8日,一段“济南一美容整形机构女老板殴打顾客”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视频的内容显示,该整形机构女老板对女顾客不停进行辱骂威胁,其间还发生肢体冲突。
  网传女老板
  殴打顾客限制其人身自由
  网传内容称,在济南高新区喜悦整形医院内,一名女顾客因眼部整容手术失败投诉至市场监管部门。之后,该女顾客被喜悦整形医院女老板殴打,威逼其签订和解协议。
  记者从网传视频中看到,一名坐在沙发上穿牛仔外套的女子被一名穿白色连衣裙的女子(疑似美容机构老板刘某明)抢去手机,女顾客大喊报警。女老板不停对女子说出“我会让你活着离开济南吗”、“给市监局打电话,一个字说的我不满意,大耳瓜子照你脸上扇”等威胁语言,还对顾客的人身自由予以限制。其间女顾客一言未发,低头捂脸,而刘某明有用手指对方、拨弄对方头发、捏对方下巴、拍打对方脑门等行为。
  之后,该女老板让女顾客签和解协议,要求对方按照她的意思跟市场监管部门说,不然就不放人。
  涉事美容机构
  声明称被打女顾客是医闹
  事件引发网友关注后,认证为济南喜悦整形医院官方微博的微博用户“济南喜悦整形”发布了一则声明。该声明称,视频中的那名女顾客安某是医闹,背后有专业的团队在操纵炒作此事,此事医院已经向警方反映。对于视频中自己的不妥言行,整形机构当事人已经承认错误并将积极改正。
  声明称,视频拍摄当日,安女士在喜悦整形医院大厅寻衅滋事,扰乱正常经营。记者从喜悦整形医院的两名员工处获悉,视频是该医院一个离职员工拍的。
  济南公安微博8日发布消息表示,针对“网传济南一整形机构女老板殴打顾客”一事,济南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迅速开展工作,积极联系被殴打顾客,2021年9月7日下午依法传唤刘某明接受询问,现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综合中新网、《潇湘晨报》报道
  律师说法
  涉案美容医院或涉违法犯罪
  北京大成(武汉)律师事务所柴欣律师表示,从视频来看,涉案美容医院的工作人员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非法抢夺他人手机,并故意侮辱、威胁、殴打他人,已经严重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条第三款、四十二条第二款、第四十三条、第四十九条的相关规定,应按照该法第十六条的规定分别处罚、合并执行。
  此外,如美容院工作人员故意殴打、伤害他人身体,达轻伤及以上级别,则应以《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的规定追究其故意伤害罪的刑事责任。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