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你,被它们触动了吗?

 
   拍友桦树眼、吃老本、黑龙公:你有多久没有仔细观看这座城市的雕塑?或许,你从来没有认真地看过这些立体的作品吧?那么,建议你去看看。这个世界充满了无限的创意,或许不经意间,你就会被深深触动。   相比那些典藏在美术馆的名画,各种矗立在街头的雕塑,可以说是最接近我们生活的艺术形式。每天,当你匆匆而过的时候,这些饱含情感的作品也在默默地“注视”着你。   可以说,城市的文化氛围,某种程度上也取决于雕塑所传达的理念和价值。这些凝聚着故事和意境的作品,是不同历史的记载,传递的不仅是美的表达,更是历史的遗留、文化的沉淀和精神的追求。  
 
 
 
  如果生活中有那么一个场景触动了你,请你用镜头记录下来,也可以留下一段感悟,发给小编,我们将在“拍友汇”上与大家分享。
  扫码加入
  拍友汇微信群
  发送美图
  邮箱:
  xinwannews@163.com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