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三亚校内课后托管收费 每天不超过10元
  国内   海南省三亚市日前印发了《三亚市中小学生校内课后服务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三亚开展校内课后托管服务收费标准,原则上校内课后服务每天不超过2课时,每课时不超过5元,每天不超过10元。   方案规定,三亚中小学生校内课后托管服务时间一般为校历确定的在校学习日下午放学起到18时30分,服务对象为本校在读且有课后服务需求的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同时,要在学生及家长自愿的基础上开展,不得强制或变相强制学生参加,并坚持公益惠民的原则。校内课后托管服务内容包括课后托管服务、午餐服务、午休服务。其中,课后托管服务不得将课后服务变相成为集体教学或“补课”。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