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缴热费满减优惠活动来了
涉及华能、热力等多个供热公司


  本报讯(记者 李佳琪)家里热费交了吗?还没交的,看看这份缴热费“攻略”。记者从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了解到,本月20日起,云闪付用户、银联卡持卡人、银联手机闪付用户在缴纳热费时有满减活动,活动涉及“华能”“热力”等多个供热公司。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用户通过云闪付公共缴费板块中暖气费菜单下,选择哈尔滨物业供热集团、龙建供热有限责任公司、鑫玛集团呼兰有限公司等缴费机构,输入用户卡号进行供暖费缴纳或者在供热企业收费大厅布放的POS机缴费,可享受以下档级的满额立减:
  单笔支付超过1000元立减20元,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单笔支付超过3000元立减40元,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云闪付缴费成功后系统派发5元奖励红包,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云闪付单用户+单缴费号限享1次优惠,或收费大厅POS机缴费单银联卡+单缴费号限享1次优惠。
  扫码
  查参与热企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