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以“年”做单位的冲劲
  拍友西门剑客、欣欣向荣、园丁:有一种药你吃吗?主治没身材、没气质、没形象,适用人群:想变好看、变健康的人。这种药就是——运动。   运动,对一个人的改变有多大?到底能给你带来什么?这是一个变美、变帅、变硬朗的过程,只要坚持,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男人最好的外衣就是肌肉,拥有大肚腩的人永远无法体会什么叫帅气;人人都羡慕的女神不会从天而降,你所眼红的身姿是用无数个深蹲、臀推换来的。   从稚嫩到成熟,从瘦弱到强壮,过程并不简单。虽说运动有时候靠的是一股冲劲,但要真正起作用,这股冲劲得以“年”做单位。拥有三分钟热度的人,永远无法体会运动的好处。动起来并且坚持做下去,改变需要时间,需要耐心加上持之以恒。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