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废纸、口罩随手丢弃
记者抓拍“网红桥”上不文明现象


  本报讯(记者 董琳 文/摄)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哈尔滨市民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一直在逐年提升,但记者走访发现,在一些热门景点,还有一些不文明的情况发生,需要大家引以为戒。
  记者近日来到被称为“网红桥”的松花江滨洲铁路桥,细雨中,百年铁路桥显得格外有意境,三三两两的游客在桥上走走停停,让人觉得十分惬意。记者沿桥走访发现,整洁的桥面上,几处被游客随手丢弃的纸巾和口罩显得尤为刺眼。
  一座城市的文明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我们既是参与者,也是享用者,文明表现于细节,素质体现于言行。希望大家共同杜绝不文明行为,齐力建设美丽哈尔滨。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