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雪要来了?周六全市有一次雨雪过程
14日起大降温,最低温降至零下

  本报讯(记者 陈悦)哈市气象部门发布最新天气预报,今明两天哈市气温有所回升,14日起气温又明显下降,需注意防寒保暖,初步预计16日全市将有一次雨雪过程。
  12日、13日天气晴朗,哈市午后最高气温回升至18℃,最低气温5℃左右,不过升温是短暂的,哈尔滨正在“酝酿”一场大降温。预计14日最高气温跌到14℃,夜间最低气温仅有-1℃。
  14日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哈市气温将明显下降,全市将出现大范围霜冻,并迎来秋天第一场雪。预计16日白天到夜间全市出现降水过程,本次降水相态以雨夹雪为主,降水主要集中在东部县(市),过程降水量在5毫米以下。虽降水量不大,但仍会对秋收工作带来不利影响,请注意提前预防。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