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被控“飞车撞死农民” 印度一高官之子被捕

  印度一名高级警官10日透露,被控“飞车撞死农民”的印度高官之子被逮捕。在此前的一场抗议活动中,印度家庭事务部次长米什拉之子阿西什的车队冲撞示威群众,造成其中4人丧生。
  报道称,冲撞事件发生在10月3日,北方省拉基姆普尔凯里县的农民为反对农业改革方案举行示威。农民声称,属于阿西什和他父亲的车队冲撞了示威群众。米什拉则辩称,当时他的儿子并不在现场。事发原因是当地“暴徒”不断以石块投掷攻击汽车,导致车辆失控撞上农民。
  据悉,为反对印度政府2020年11月通过的农业改革方案,印度各地的农民在农会的组织下,发起了持续近一年的大规模抗议,要求政府收回农业改革方案。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