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冰城昨降初雪 比往年提前3天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还有雨夹雪
  哈报手机记者 王贵伟摄   一版图片哈报手机记者 李春生摄


  本报讯(记者 陈悦)16日5时前后,哈尔滨出现降雪,为下半年初雪,比常年平均初雪日提前3天。市气象部门预计,17日白天哈市天气晴朗,夜间到18日白天阴有雨夹雪,18日夜间天气转晴。
  气温方面,17日和18日白天最高气温5℃,夜间最低气温-2℃到-5℃。天气寒凉,体感不舒适,走在室外要注意添衣保暖。
  雪乡:五花山色披银装
  本报讯(王天驰 记者 王铁军)深秋时节,雪乡的五花山色披上了银装。10月15日晚,“中国雪乡”景区迎来入秋第一场降雪。
  截止到16日11时,雪乡地面积雪已达10厘米,降雪还在持续中。当地公路养护管理部门已上道清理公路积雪,此次降雪未给当地交通和生活带来影响。
  与之相邻的凤凰山景区山顶降雪超过20厘米,银装素裹,犹如人间仙境。
  亚布力:“白龙”现原形
  本报讯(孙年伟 记者 王东) 16日清晨,亚布力阳光度假村迎来入秋第一场雪,高山雪道被白雪覆盖,宛如“白龙”现形。这场大雪预示着又一个滑雪季就要来临。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冰雪运动在国内也愈发火热起来。为保证游客2021冬天有一个完美的滑雪体验,雪具大厅的工作人员已提前开始保养和维护雪具,将为游客朋友创造安全又愉快的滑雪环境。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