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药品经营许可到期 “承诺即换证”
  本报讯(记者 李佳琪)今年全市将有5000余家药品零售经营企业的《药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需要进行许可证延续换发。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出台《关于2022年度全市药品零售经营许可证换发工作的通知》《哈尔滨市药品零售经营许可实施“承诺即换证”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等,明确换证资质条件和“承诺即换证”实施办法,实行先发证后核查。
  药品经营许可“承诺即换证”行政审批改革在我市尚属首次,是市场监管部门落实“放管服”和“证照分离”改革的最新举措。此次“承诺即换证”行政审批改革可极大减轻企业的成本和负担,将诚实守信引入药品审批监管中,突出事中事后监管作用,体现宽进严管。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