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9版
菲律宾总统选举日发生袭击
导致一处投票点3名军警死亡

  9日,警察在菲律宾马尼拉一处投票站参与投票。 
  据新华社电  菲律宾军方9日说,南部马京达瑙省布卢安市一处选举投票点当天上午遭袭击,造成3名军警死亡。
  菲律宾军方在一份报告中说,当地时间7时25分,袭击者驾驶两辆白色货车,向在一所小学门口维持秩序的军警开枪,导致正在执勤的3名军警死亡,另有1名军警受伤送医。这所小学被菲律宾政府划定为当天选举投票的站点。
  按照军方说法,这次袭击与当天举行的选举投票有关,嫌疑人袭击后逃离现场,菲律宾安全人员正着手追捕袭击者。当天早些时候,菲律宾警方确认,马京达瑙省达都温赛镇和沙里夫阿瓜克市8日晚发生5起手榴弹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8人受伤。
  菲律宾全国和地方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9日6时正式开始。超过6570万名合格选民将选举新一届总统、副总统、国会议员、地方行政长官和议员等。菲律宾选举委员会此前将全国118个市镇划定为可能在选举前发生暴力事件的“热点”地区。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