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网购电视碎屏,售后承诺鉴定却一拖再拖》 报道追踪
碎屏电视被取走 消费者已收到退款

  本报讯(记者 黄晏君)日前,本报对市民徐先生购买电视机碎屏后商家承诺上门办理鉴定取件服务,却被一拖再拖一事进行了报道。经记者协调,10日,创维集团哈尔滨售后人员已经将碎屏的电视机取走,并答应入库后退款。11日17时许,徐先生已收到电视机的退货款。
  11日下午,深圳创维集团售后负责人张经理与记者取得联系,她说:“这台电视机是京东自营店网上售卖的,我已经责成高级专员与京东自营店进行了沟通,目前碎屏电视机已经被京东快递人员取回,正在进行入库环节。待入库程序走完后就会给消费者徐先生退款。我将全程跟踪,处理完毕后也会第一时间给记者回复。”
  当日17时20分许,张经理再次与记者取得联系。她说:“消费者徐先生购买电视花费的888元,已经退回至徐先生女儿的账户里。”
  随后,京东品牌部负责人李经理也与记者取得联系,她表示:“由于碎屏的电视机不是内碎,是外碎,需要专业鉴定责任,所以耽误了一些时间,现在已经鉴定完毕,货款也已经退回给徐先生。在此我们也感谢哈尔滨消费者和媒体对京东的关注和支持。”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