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奇闻

  黑山一棵百年树龄的桑树从树干内喷涌出大量水

据黑山媒体近日报道,黑山共和国一棵有着百年树龄的桑树从树干内喷涌出大量水,罕见的画面令人称奇。

视频显示,这棵桑树从树干内涌出大量水,周围的地面都被水淹没了,期间一名男子还捧起水洗脸。

有专家分析,在降雨期间,地下水泛滥,由于水压比较大,这些水会从树干内喷涌而出。当地居民埃米尔说,“这棵树已经存在100多年,树干中间有个洞,地下水冲到顶部就形成了这一罕见画面。”

 
   男子出门险被闪电击中亮光瞬间致其短暂失明

  据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塞布灵市一男子经历一场“闪电惊魂”,闪电击中男子邻居家的树木,亮光瞬间让他短暂失明。
  据报道,当时这位名叫墨菲的男子出门去关洒水器,突然一道闪电落在离他约20余米远的地方,击中了邻居家院子里的一棵小树,闪电的亮光使得墨菲瞬间短暂失明。墨菲说,“当时没有下雨,天气很好,闪电突然出现,差点要了我的命。”
  综合新华社等报道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