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1版
澳大利亚加油机首次测试 为日本战机空中加油

  据人民网报道 美国 “防务新闻网”报道,一架部署在日本的澳大利亚空军KC-30A加油机近日完成为日本航空自卫队F-2战机进行空中加油。据报道,来自澳大利亚空军的KC-30A驻扎在名古屋小牧空军基地,而参加空中加油测试的F-2战机则来自日本岐阜基地的航空开发和测试联队。
  在测试过程中,F-2战机与KC-30A加油机进行了9次空中加油测试。这9次飞行涵盖了各种光环境,包括昼间、黄昏和夜间飞行。
  报道称,澳大利亚空军副司令戈尔迪表示,该计划将促进两国之间双边接触。他补充说,该计划是澳大利亚皇家空军飞机研发部门与日本航空自卫队开发和测试联队之间两年密切合作的新的里程碑。戈尔迪说,一场多国大规模空战演习定于8月在澳大利亚北部空域举行,日本将首次参与。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