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珍惜今天晴热好时光 明起雷雨又来临
  本报讯(记者 陈悦)上周末天气不错,很适合外出活动,大家过得一定是愉快又疲惫吧?23日新的一周开端,哈市天气晴好,气温继续升高,白天最高气温30℃左右。从24日开始,受冷涡系统影响,哈市又将进入多雨时段。
  哈市气象部门预计,23日主城区天气晴好,午后最高气温30℃,白天西南风4-5级,参考着装为短衫、短裙、短裤、薄型T恤衫等,紫外线强烈,在户外务必做好防护;夜间最低气温17℃,西南风3-4级。
  24日至25日主城区多雷阵雨天气,降水多发生在午后,可能伴有局地短时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平均降水量小雨量级。
  受降水天气过程影响,24日起气温逐渐下降,24日最高气温降至24℃,25日降至19℃。近期气温变化幅度大,请大家注意合理搭配衣物。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