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公益车展首日交易火爆 购车补贴资金将“再投入”
  本报讯(记者 陈悦)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实惠引领 驾驭未来”2022年哈尔滨市公益汽车展销活动首日销售汽车3131台(截至当日18时),其中10万元至25万元的车辆销售1933台,占当日总销售量的近三分之二,市政府专项配套补贴资金1100万元已经使用完毕。
  为应对市场需求,满足消费者购车意愿,市政府决定继续投入资金支持本次公益车展活动。凡在6月29日至7月3日车展期间购买车辆,市商务局将继续按照《补贴资金发放细则》的规定,对购车者给予资金补贴。
  本次公益车展,市商务局精心组织70个汽车品牌、150家汽车销售企业参加展销活动,涵盖家用轿车、SUV越野车、MPV商务车、新能源汽车等车型。同时,组织多家金融机构和相关企业以让利打折等方式参加本次展销活动。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