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高温高湿打头阵 6日7日下大雨
本周有两次明显降雨过程,易伴随出现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群力第五大道及阳明滩大道部分路段封闭,看好咋绕行

  盛夏江畔游人如织。“哈报手机记者” 张本盛 摄  
  本报讯(记者 陈悦)气象部门预计,本周哈市多阵雨或雷阵雨,有两次明显降雨过程,易伴随出现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中,6日至7日全市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预计7月4日至5日全市以多云为主,伴有分散性阵雨天气。本周高温高湿天气打头阵,4日至5日白天最高气温在31℃上下,夜间最低气温23℃上下,气温较高,风力不大,体感闷热。
  6日至7日全市自西向东出现明显降雨,过程雨量普遍可达中到大雨,局地可达暴雨,降雨同时可能伴随8级以上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雷电等强对流天气。此外,8日至10日受冷涡影响,全市有明显降雨天气,普遍可达中雨,西部局地暴雨,预计主要降雨时段为8日。9日至10日以分散性雷阵雨为主,雨量分布不均。


  群力第五大道阳明滩大道部分路段封闭
  本报讯(实习生 李佳霖 记者 孙莹)为彻底解决群力西区排水不畅通和河流污染问题,群力西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线工程已列为环保督察整改项目。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顺畅,临时封闭群力第五大道及阳明滩大道部分路段。
  自2022年7月2日至9月30日,临时部分封闭群力第五大道两车道,民生尚都小区一侧保留一条由青山路至阳明滩大道单向通行车道。道路封闭期间,途经车辆可从群力第五大道、天平西路、岷山路、崂山路绕行至群力第六大道。
  自2022年7月2日至10月30日,临时部分封闭群力第五大道与阳明滩大道交口至迎宾路方向辅路,保留一条通行车道,其中,上下桥口路段保留两条通行车道及桥下保留双向四车道通行,道路沿线的交叉路口均可正常通行。
  暑期学生资助热线公布看好受理时间
  本报讯(记者 王鸿凌)省教育厅日前开通暑期学生资助热线电话,集中受理时段从即日起至9月15日。每天受理时间由其他时段每个工作日的8时至11时30分、14时至17时,调整为每天8时至20时(含周六、日)。
  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号码为13633604486。


  7月4日至12日千余见习岗位等你选
  本报讯(记者 于勇澜)为帮助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中职毕业生和16至24周岁失业青年等群体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实践能力、提升就业能力,进一步促进就业见习实习工作,哈尔滨市人社局将举办“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就业见习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7月4日至12日,活动将募集100多家国企、知名企业和组织机构提供1000多个优质见习岗位,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可靠、放心的供需对接平台。

  了解详情扫码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