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海底小纵队》带冰城小朋友“海底探险”

  本报讯(记者 封娇/文 刘洋/摄)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儿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央视动漫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全球知名动画IP《海底小纵队》系列大电影第二部《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将于7月9日全国上映。7月3日,新晚报包场请观众提前观影,100位哈尔滨观众不仅在小纵队成员的带领下率先“清凉一夏”,还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海底小纵队”的满满爱意。
  在观影现场,许多家长早早地领着孩子排队领票。孩子们兴奋地举着新晚报赠送的汽球和贴纸等电影周边,在《海底小纵队》海报前合影留念。影片中的探险过程不仅精彩刺激,寓教于乐的小纵队精神也让小朋友们受益匪浅。刘多多小朋友表示,小纵队成员们遇到难题齐心合力地去解决,很值得学习。王天佑小朋友则表示,影片非常好看,有精彩刺激的探险,还有企鹅、北极熊等超可爱的动物。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