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5G快签”
5秒身份认证 安全性全面提升


  本报讯(记者 张鸣霄 文/摄)登录“5G快签”,5秒完成身份认证,还可远程办业务在线签协议——在世界5G大会展馆内,以“5G融百业,数智惠万家”为主题的中国移动展区吸引了众多观众,而格外引人关注的是移动认证展台上的“5G快签电子签名”。
  与传统纸质签章相比,电子签名实现了安全性、高效性和便捷性的全面升维。作为移动认证高端形态,“5G快签”融合了号、卡、消息、云的特色能力,在手机上就可以实现快速签名,是具有法律效用的实名实人认证和电子签名产品。
  目前,“5G快签”个人用户已近100万、企业客户突破2000家,有数智认证安全签名的“硬实力”加持,“5G快签”大力助推5G赋能千行百业、乡村振兴、“双碳”目标、“信息+互联网”数字化升级等战略落地实施进程。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