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三人篮球项目收官
哈尔滨队2金1银 排名榜首

  本报讯(记者 张堃雷 文/摄)11日,黑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三人篮球项目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在最后的男子甲组比赛中,哈尔滨队以21:15战胜齐齐哈尔队,以全胜的战绩夺得了金牌。
  两支球队在小组赛中就曾相遇,当时哈尔滨队以12:10险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此番决赛一开场,双方就陷入焦灼,战至5:5平。此后,哈尔滨队外线远投手感提升,将比分拉至14:8和19:11,最终以21:15获得冠军。
  此外,在当天结束的男子乙组比赛中,哈尔滨队与齐齐哈尔队战绩同为4胜1负。由于在此前循环赛中以9:16不敌齐齐哈尔队,哈尔滨队屈居亚军,收获银牌。在女子甲组比赛中,哈尔滨队排名第五。加上此前女子乙组比赛冠军,哈尔滨队在本届省运会三人篮球全部4个项目比赛中共获2金1银,排名各队之首,另外两枚金牌分别归属双鸭山队和齐齐哈尔队。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