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今明最高温暂回21℃ 周五再降温
今起三天风力较大,阵风可达6至7级

  本报讯(记者 陈悦)过去几天,受冷空气活动影响,哈市气温剧烈下降,昨天早晨全市有多个区、县(市)最低气温降至0℃以下,相信大家在上班路上也感受到了明显的凉意。不过,初秋时节气温波动比较大,受暖平流影响,今天哈尔滨气温又将大幅升高。
  市气象台预计,21日白天最高气温将升至21℃左右,夜间最低气温13℃,大家要根据天气变化合理搭配衣物。而接下来的冷涡系统还将在22日至23日给哈市带来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22日下午到23日夜间,主城区阴有中雨,局部大雨。
  受降水天气影响,23日白天哈市最高气温降至15℃左右,气温波动起伏,应注意及时增减衣物,避免着凉感冒。此外,今起三天风力普遍较大,白天平均风力4到5级,阵风6到7级。


  “哈尔滨城市通”App
  可线上预约包车服务了

  本报讯(记者 刘希阳)出行、游玩想要包台中巴车或是大巴车,现在通过“哈尔滨城市通”App就能预订车辆了。记者从交通集团获悉,集团整合通远定制出行公司承运能力和哈尔滨城市通线上渠道资源,推出了手机端“智慧定制出行”预约包车服务。用户通过“哈尔滨城市通”App可设定用车时间、时长、车型、始终地点等需求,线上完成车辆预约和费用预付,实现“点对点”“门到门”包车出行,还可享受专属车管家服务。
  目前“智慧定制出行”预约包车服务提供高、中、低档车型10余种,从7座商务MPV到49座豪华空调大巴,车型覆盖广泛,且多数为运营1年内新车,可充分满足用户多元化定制需求。用户可在线按需选择,收费价格透明,服务标准统一,发票保险齐全。
  同时,交通集团还针对各类社会机构推出“企业通勤、学生专车、校园接驳、商务专线”等中长期业务的线上预约定制服务,用车单位可通过手机线上平台进行用车业务信息需求登记,平台将第一时间通过人工方式与用车单位进行联系反馈,结合用车单位实际协商确定服务模式、服务标准、服务价格等具体服务内容。

线上包车咋预约?

使用“哈尔滨城市通”App“智慧定制出行”功能时,在App内选择“出发地点、车辆型号、用车时间、包车天数”等信息,系统按统一收费标准自动核算包车费用,通过银联云闪付、支付宝等渠道完成款项预付后,系统将进行车辆与驾驶员匹配,用户将收到约车成功的提醒短信和平台推送消息,信息中包括“出发地点、用车时间、收费标准、车辆信息和驾驶员联系方式”。

  
  绕城高速部分收费站及互通区
  今起先后封闭

  本报讯(记者 孙莹)记者从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获悉,为确保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部分收费站及互通区9月21日起临时封闭。
  封闭时间和点位
  9月21日-22日 先锋路互通佳木斯出省方向匝道封闭
  9月21日-23日 长江路收费站全部封闭
  9月22日-25日 哈肇收费站全部封闭
  9月24日-27日 朝阳收费站全部封闭
  9月24日-26日 成高子收费站全部封闭
  9月26日-28日 五星收费站全部封闭
  9月26日-28日 松北收费站全部封闭


长度均近1公里

呼兰经开区拟新建两条道路

本报讯(记者 王丹)近日,呼兰经济开发区配套项目(铁东南北街四南段和景兴路)项目公开招标。地点在双井街道铁东片区,西临滨北铁路、南接哈肇公路。

项目包含2条道路及绿地工程。其中,铁东南北街四南段(景荣路一哈肇公路)起点景荣路,终点哈肇公路,南北走向,全长899米,双向4车道标准;景兴路(铸钢街一劳动村)起点铸钢街,终点劳动村,东西走向,全长975米,双向4车道标准。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