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顾乡大街、河松街、丽江路、群力第六大道……
道里区新增泊位8000余个


  本报讯(郝树行 记者 孙莹 韩业宏)深入挖掘停车资源,对违法停车持续进行严格治理……近日,哈市交警部门有效解决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打造文明交通环境。
  道里区工农大街是群力地区主干道路,由于停车需求较大,双排停车、斜停、占用公交站、占压人行道盲道、商家门前停车等违停乱象比较普遍。近日,交警顾乡大队经过实地踏查后,将原本路边的停车泊位改为限时停车带,允许周边居民在夜间单排顺向停放车辆;对两侧人行道进行了具体调研与测量,在满足行人正常通行的前提下,尽可能地施划停车泊位满足停车需求。
  交警部门还对道里区的顾新路、顾乡大街、河松街、河柏街、兴江路、丽江路、群力第六大道等街路进行调研踏查,合理规划了周边停车泊位和临时停车区域,并在上述区域新增车位8000余个,进一步优化市场、商圈、居民区的道路停车规划,提升停车治理水平。
  同时,交警部门严格治理违法停车行为。21日,记者随交警顾乡大队三中队民警来到工农大街附近看到,大部分车辆都能按照交警部门规划的停车泊位停放车辆,但仍有部分车辆未按向按位停放车辆,被交警取缔。


  东北冷涡来了 今明两天降雨降温大风
  本报讯(记者 陈悦)昨天,气温明显上升,截至14时,全市最高气温回升到23℃左右,但好天气很短暂,东北冷涡马上就要抵达冰城了。
  市气象台预计,受东北冷涡影响,22日、23日哈尔滨气温下降并伴有降雨天气,降雨预计从22日下午开始,主要降雨时段在23日午后至夜间,过程累积降雨量五常、尚志、延寿、阿城、宾县、通河南部、依兰南部、方正为大雨,其中五常和尚志局地可达暴雨,其他区域为小到中雨。
  22日白天最高气温21℃左右,23日跌至17℃左右。这两日风力较大,全市平均风力4到6级,阵风7到8级。


  油价下调两毛多 加满一箱能省10多元
  本报讯(记者 张立馨)22日零时起,国内成品油下调售价。哈市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也随之调价,每升下调两毛多。以油箱为55升的家用车计算,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近13元。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内油价可能震荡加剧,不排除继续下跌的可能。

  成品油调价表

  油品   下降  售价
  92号汽油   0.23  8.15
  95号汽油   0.25  8.73
  98号汽油   0.29  9.90
  0号柴油   0.24  7.65
  -35号柴油   0.27  8.78
  (单位:元/升)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