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全力打造医学“航母” 星级专家为您保驾护航

心脏中心学科带头人

刘和平教授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副院长、心脏内科主任

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

德国柏林大学医学博士

原哈医大一院心脏内科主任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六

擅长: 冠心病介入治疗术、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术、永久性心脏起搏器安置术、先天性心脏病介入封堵术、肥厚型梗阻性心肌病的化学消融术、先天性肺动脉瓣狭窄球囊扩张术。

神经外科学科带头人

张学新教授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党支部书记

副院长、卒中中心主任

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

原哈医大三院神经外科主任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六

擅长:从事神经外科工作三十余年,以微创为手术理念,完成颅内及椎管内肿瘤、颅脑外伤、脑血管疾病等手术万余例,在全国肿瘤专科医院中处于领先地位。各种颅底、脑干、颅内外沟通占位等高难疾病手术的治疗效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神经外科特聘专家

王智教授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神经外科特聘专家

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

原哈医大四院微创神经外科主任、党支部书记

出诊时间:周四

擅长:从事神经外科临床工作近40年来,累计完成各类手术一万余例,是国内较早开展微创神经外科工作的专家之一。技术全面,尤其擅长脑血管病,如脑动脉瘤、血管畸形、烟雾病、颈动脉及颅内血管狭窄的手术及介入治疗,脊髓脊柱疾病,如颈、腰椎间盘突出及椎管狭窄的显微手术治疗。对于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及颅内肿瘤的治疗也积累了丰富经验并取得满意的疗效。

神经内科学科带头人

张双彦教授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神经内科主任

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博士后

原哈医大四院神经内科主任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六

擅长:急性脑血栓形成、脑栓塞、腔隙性脑梗死、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小血管病及脑出血性疾病等诊治。对临床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如偏头痛、各类周围神经病、中枢神经系统感染性疾病、变性病、脱销性疾病及神经变性疾病(如痴呆、帕金森疾病等),临床经验丰富。

泌尿外科学科带头人/特聘专家

倪少滨教授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

泌尿外科学科带头人/特聘专家

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

哈医大一院泌尿外科主任

出诊时间:周六上午

擅长:泌尿系肿瘤、结石、前列腺微创治疗、肾脏器官移植、微创泌尿外科、泌尿生殖系统肿瘤等复杂泌尿外科疾病诊治。

周围血管科学科带头人

刘丽教授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副院长

周围血管科主任

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

原黑龙江省医院周围血管外科主任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六

擅长:腹主动脉瘤、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血栓闭塞性脉管炎、下肢浅静脉曲张、深静脉血栓、急性下肢动脉血栓形成、颈动脉狭窄、肾动脉狭窄及雷诺氏病等周围血管疾病的微创介入手术治疗。

周围血管科副主任

李士勇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周围血管科副主任

硕士研究生

曾就职于哈医大一院血管外科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六

擅长: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及腹主动脉大血管疾病的腔内治疗,浅静脉曲张的微创化治疗及急性下肢深静脉血栓Angiojet腔内机械减容治疗及肺动脉栓塞急性期溶栓治疗。擅长人工血液透析通路的建立和维护。

介入科主任

孙政育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介入科主任

主任医师

原哈尔滨市第一医院介入科主任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六

擅长:综合肿瘤介入(中晚期);肝癌、肺癌、肝血管瘤、子宫颈癌、胃癌、胰腺癌、结肠癌;胸部及腹部介入治疗、泌尿系统介入、前列腺增生、肾癌、膀胱癌、前列腺癌;妇产科介入治疗。

泌尿外科主任

梁启伟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泌尿外科主任

主任医师

原第211医院泌尿外科主任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五

擅长:微创手术及经腔道治疗泌尿系统疾病,对肾上腺疾病、肾脏疾病、前列腺增生、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的诊断与治疗。

普外科学科带头人

李景瑞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普外科主任

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主任医师

原黑龙江省医院普外科主任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六

擅长:从事普外科工作近40年,擅长胃癌、结直肠癌、甲状腺癌、乳腺癌、胰腺癌、胆囊胆管癌、胆囊结石、胆囊息肉、胆管结石、腹股沟疝和各种急腹症等的诊断与治疗。

重症医学科(ICU)学科带头人

高宏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

重症医学科(ICU)主任

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原哈医大三院重症医学科主任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六

擅长:擅长外科尤其心外科术后危重病人的治疗,对心内直视手术后病人的心脏功能及血流动力学变化有深入的认识,能熟练地应用呼吸机及血液滤过技术,在危重病人器官功能保护方面有深入研究。

麻醉科主任

孙国强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麻醉科主任

主任医师

原哈医大二院麻醉科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六

擅长:1988年开始从事临床麻醉,神经阻滞,椎管内麻醉,吸入全麻,静脉麻醉,静吸复合麻醉。

检验科主任

李丽华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检验科主任

主任技师

原哈尔滨市第一医院检验科主任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六

擅长:中华微生物学会委员,哈医大四院实验诊断教研室秘书兼职教师,哈尔滨市卫校检验班兼职教师。熟练掌握检验科临检、生化、免疫、微生物、血库的各项检验工作。

医学影像科主任

于红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

主任医师

原黑龙江省医院影像科主任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六

擅长: 十分擅长放射影像综合诊断(骨骼肌肉系统、心胸系统、腹部系统、神经系统)X线、CT、MR,使患者的检查、确诊更加全面。对于冠心病、脑血管疾病、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骨肌系统疾病(腰间盘突出、外伤)、肝脏恶性肿瘤、胰腺恶性肿瘤、肾脏恶性肿瘤、肾脏囊肿、卵巢囊肿、子宫颈癌、胃肠道常见疾病、脑胶质瘤、脑膜瘤等常见疾病的影像诊断有丰富经验。

心电室主任

赵佩珠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心电室主任

主任医师、教授

原哈医大四院心电室主任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六

擅长: 从事心电、心脏电生理、心脏功能检查40余年,熟练掌握静态心电图、动态心电图、运动平板、动态血压等诊断技术,尤其对疑难心电图,复杂心律失常的分析与诊断有独到见解,了解国内外专业技术发展动态用于实际工作。在国家级专业杂志发表论文六篇,省级论文11篇,并主编出版《急性冠脉综合征的诊断与治疗》一书,曾获省卫生厅新技术三等奖。

超声科主任

郑庆民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超声科主任

主任医师、教授

原哈医大四院超声科主任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六

擅长: 省内著名超声专家,从事超声诊断工作45年,擅长腹部肝胆、泌尿系统、妇科、乳腺、甲状腺、浅表肿物、腹腔淋巴结、阑尾等疾病诊断和超声引导下介入治疗。撰写并发表论文15余篇,参与编辑《腹部超声诊断与鉴别诊断》丛书,曾获国家三等奖。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