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我与哈尔滨的冰雪故事”主题征文大赛启事
  冰城,是哈尔滨最响亮的别称;冰雪,是哈尔滨最耀眼的一张名片;奇幻美丽的冰雪世界,让这座北方名城闻名遐迩、享誉中外。
  早在1963年,哈尔滨就创办了第一届冰灯游园会,厚积60年的冰雪发展,哈尔滨的冰天雪地中徜徉着众多令人感怀的冰雪故事。
  在此雪花纷扬的季节里,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哈尔滨日报社将举行“我与哈尔滨的冰雪故事”主题征文大赛活动,面向全市、全省、全国广泛征集原创文学作品。
  哈尔滨日报社将通过全媒体平台发布优秀作品,展现您笔下的冰天雪地,讲述您和哈尔滨的冰雪奇缘,反映这座城市的发展变化。
  一、主办单位
  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
  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哈尔滨日报社
  二、内容要求
  征文主题:讲述您和哈尔滨的冰雪故事,描绘哈尔滨独特的冰雪景色。
  体裁:散文、随笔
  字数:2000字左右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20日—2023年2月28日
  四、投稿方式
  邮箱:sunislandharbin@163.com
  来稿请标明“我与哈尔滨的冰雪故事”征文作品
  五、发布平台
  《哈尔滨日报》太阳岛副刊
  ZAKER哈尔滨
  冰城+客户端
  哈尔滨新闻网
  六、活动流程
  1. 大赛征稿:
  即日起—2023年2月20日,面向社会征集作品。
  2. 作品展示:
  征集的优秀作品将于2022年12月20日—2023年2月28日,在《哈尔滨日报》太阳岛副刊、ZAKER哈尔滨、冰城+客户端、哈尔滨新闻网等平台进行展示。
  3. 评奖阶段:
  2023年3月1日,专家评审团将对征稿作品进行评审,参考作品的阅读量、点赞量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作品奖。
  七、投稿须知
  1.来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一旦发现剽窃抄袭将取消参评资格。
  2.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参评者投稿作品应未与任何第三方签署相关电子(包括无线)、出版等版权,主办方不承担包括(但不限于)参评作者因名誉权、著作权等纠纷产生的法律责任。
  3.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4.征文活动不向参与者收取任何费用。
  5.本次征文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次征文活动的所有规定。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