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列车上喝9瓶酒 打人闹事被拘留
  本报讯(苗怀鑫 记者 王骁)喝了9瓶酒后打人,近日,一名旅客因醉酒在列车上寻衅滋事被哈铁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月18日19时40分许,2623次列车乘警接到报警,车厢内有旅客殴打他人。丹东铁路公安处乘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赤膊男子坐在两个铺位中间地上,满身酒气、大吵大闹。据周围旅客称,该醉酒旅客喝完酒后就在车厢大吵大闹,旅客对其劝阻时,他打了穿灰色上衣的男子一耳光,还打了另一男子的面部和胸口。乘警对醉酒男子进行劝阻,该人极不配合。列车到达哈尔滨站后,乘警将该人移交哈尔滨站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第二天早上,该男子醒酒,称自己乘车从大连返回哈尔滨回家过年,上车后喝了3瓶白酒6罐啤酒。目前,该男子因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