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传染性更强 韩国首现“德尔塔+”毒株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3日说,韩国首次报告两例感染变异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的病例。专家警告,作为高传染性德尔塔毒株的变种,“德尔塔+”毒株传染性可能更强。中央防疫对策本部说,两例感染“德尔塔+”毒株的病例中,一人近期没有出国经历,另一人从美国返回韩国。
  韩国媒体报道,本土确诊病例是一名40多岁男子,居住在首都圈地区。上月,他的儿子所在补习班发生新冠病毒集体感染,这名男子作为密切接触者接受检测,结果确认感染“德尔塔+”毒株。
  防疫部门已对与这名男子有密切接触的大约280人进行核酸检测,仅其子一人结果呈阳性,防疫部门正在调查这名男子的感染途径。第二例病例从美国返回。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没有公布其性别,仅说这名患者已接种过两剂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