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豪车停酒店4年未取 车主称当年酒喝多忘了

  国内
  湖南警车挂自制车牌上路 当地封车启动调查
  针对有网友反映,湖南郴州资兴市警车挂自制车牌上路、质疑其执法犯法的问题,资兴市官方进行了通报。
  4日,资兴市委宣传部通报称,网友刘先生反映,他在资兴市东江街道一酒店附近看到,一辆制式警车停在路边,车牌为“资·10003警”,下方有组小字“资兴市公安局内部使用”。刘先生认为此举违反道路交通法规定。经查,该车车牌系资兴市公安局自制车牌,用于景区道路巡逻。目前,资兴市已将相关车辆封存,并启动调查程序。
  4年前,一外地车主开着一奔驰车来到成都某酒店和朋友聚会,饮酒后就把车忘在了停车场。4年过去,该车产生了近5万元的停车费。
  今年7月,因酒店装修,酒店经理才向辖区的芳草街派出所求助。警方几经辗转找到车主,她本人也难以置信,对自己4年前开车来成都的事完全没有印象。通过对自己名下多部车辆的清理才发现确实少了一辆奔驰越野车。后双方经协商,车主支付6000元了结了这个持续4年的遗留问题。网友对此纷纷表示:“这车主太奇葩了,心可真大。”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