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液化气瓶安全检查 仨市场9只气瓶不合格
  本报讯(记者 李佳琪)日前,哈市市场监管局、道里区市场局联合街道办事处,分别对抚顺、安和、安静三个较大市场使用液化气瓶的摊位开展安全检查,现场未发现使用超期和报废气瓶现象。
  联合检查组重点对三个市场80家摊位在用的177只气瓶进行了排查,未发现使用超期和报废气瓶现象,但发现有9只气瓶未及时更换智能角阀,未进入追溯体系平台管理。针对此情况,执法人员现场对摊位业主、摊区管理人员进行培训,指导其如何辨别智能气瓶与非智能气瓶以及发现超期、报废气瓶如何处理等。同时,向业户宣传普及了传统气瓶存在的风险及安全隐患。现场责令业户立即停止使用非智能气瓶。
  近期,哈市市场监管局将与更多的辖区局联合开展执法检查行动,不定期地对我市市场摊区及餐饮单位在用液化气瓶进行督导抽查,全面推进我市非智能气瓶的置换及智能气瓶的普及工作。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