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十字街42号周边
电线电缆被集中归置整理


  《电线如蜘蛛网 居民提心吊胆》
  报道追踪
  本报讯(记者 黄晏君)24日,本报对南岗区十字街42号院及周边单元电线、电缆、网线的混乱情况进行了报道。稿件发出后,芦家街道办事处非常重视,立即与该房产产权单位省高法相关负责人进行联系。25日上午,专业人员已对该地区电线网线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归置。
  24日下午,芦家街道办平治社区负责人吴主任给记者打来电话,她介绍,十字街42号及周边属于自管小区,社区已与该单位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要求协调整改,消除居民安全隐患。该单位相关负责人立即安排专业人员实地查看,并于25日将该区域电线电缆及网线进行了集中清理。该名负责人表示,尽管网线都是生活用线,但是他们一定将管辖责任落实到位,及时进行维护。截至25日16时,产权单位工作人员已对管辖十字街42号院及周边8个单元内的网线、电线进行了统一归拢,并表示以后定期排查,给居民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生活居住环境。
  居民赵先生说:“感谢《新晚报》对我们老百姓居住空间安全隐患的关注。”
  活动热线:18246099110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