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宏图街与民强大街交口
路上铺钢板车过咣当响 上百户居民夜里难入眠

  本报讯(记者 黄晏君 文/摄)近日,有市民反映,在道外区宏图街与民强大街交口有一块一平方米大小的钢板盖在路面上,人通过时直晃动,车辆通过时发出刺耳的声响,尤其是夜晚严重影响居民休息。
  附近居民张先生说:“我们周围的几百户居民深受其害,每天半夜都睡不好觉,这种情况已经很长时间了。”年过七旬的王阿姨说:“我和老伴都有心脏病,每天晚上车辆一压过钢板,就咣当一声响,我俩这心都发抖。”
  24日,记者就此与大有坊街道办事处取得了联系。办事大厅工作人员刘先生记录情况后表示,将尽快与相关部门联系,安排人员去现场了解情况并处理。当日16时50分,大有坊街道办给记者回复称:该地属于市政道路,应该归道外城管局管。记者随即又与道外区城管局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说:“这里是地下管廊检查井,目前这个井已经封死了,管廊公司正在调试,预计近日即可调试完毕,马上就能浇灌路面,恢复交通。”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