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雨水溅到车里 出租车路中央别停公交车
  视频截图
  本报讯(记者 黄晏君)26日7时40分许, 343路公交车驾驶员朱女士驾车运行至香坊区学府路与前宏路路口等信号灯时,一辆出租车突然从左侧车道向右侧变道斜停在公交车车头前,挡住了公交车的去路。的哥下车后不让公交车走,理由是公交车将积水溅到出租车里,让公交司机拿钱擦车,否则不能走。
  通过目击者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343路公交车上拉载着很多乘客,车辆停在路中间,一辆宏达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压白色单实线斜停在公交车车头前。虽然公交车内的乘客很着急,但是,这名出租车驾驶员下车后抽着烟就是不肯离开,一车乘客上班出行被耽误,随后公交车女驾驶员拨打了报警电话。
  据公交车驾驶员朱女士介绍,26日早晨下雨,她开车在平房终点7时02发车,大约7时40分左右运行到学府路与前宏路交口等信号灯。当时,公交车和前车有一定间距,这时一辆出租车就加塞进来了。当时,她以为出租车要往前宏路里拐弯,也没在意。变灯后这名的哥就下车了,说公交车行驶时溅到他车上水了。
  当时,朱女士向这名的哥解释:“这刚下完雨,行驶中崩到点水也是再所难免的。”
  市民张女士说,这名50多岁的哥当时就不走了,要公交司机拿钱擦车,后来女司机拨打了报警电话。8时许,在朝阳派出所民警干预下,的哥驾车离去。
  新闻110线索提供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