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英国13岁女孩 捡回一只大黄蜂当宠物养


  奇闻
  吞下一整头牛
  蟒蛇肚子被撑爆死亡
  据泰国媒体近日报道,泰国北部彭世洛府发生一件骇人听闻的事情,一条14.5米长的野生缅甸蟒蛇吞掉一整头牛,却因无法消化肚子被撑破死亡。
  据报道,一名农民在寻找失踪了3天的奶牛时发现了被撑死的蟒蛇。村民说,“这条蟒蛇一定是饿了,把奶牛勒死后整个吞了下去,没想到肚子被撑破了,这一幕太可怕了。”据估计,这条蟒蛇有8岁,目前已被掩埋。
  据英国媒体近日报道,英国考文垂13岁的莱西·希林劳捡回一只大黄蜂当宠物养,这只大黄蜂睡在她的床边,甚至跟着她逛商店。
  据报道,莱西遛狗时发现一只大黄蜂躺在路上,翅膀皱巴巴的,于是便将其带回家小心翼翼地照顾。大黄蜂恢复健康后便不想离开了,到处跟着莱西,在她身上爬来爬去。莱西给这只大黄蜂取名叫贝蒂,她会喂贝蒂糖水、蜂蜜和草莓酱,白天还会带着它到花园里享用花蜜,晚上贝蒂便睡在莱西的床头柜上。
  综合新华社等报道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