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坐高铁下错站用腿挡车门 男子被罚款1000元

  26日,在杭州市临安区非法捕捞生态修复教育基地揭牌现场,非法捕捞案件当事人郑某某买来价值13552元的30万尾鱼苗,与检察机关、公安机关、渔政执法部门等工作人员一起投放到青山湖水库中。
  今年6月24日,郑某某从青山湖绿道下水,用自己组装的电鱼工具电鱼,被临安区农业农村局执法人员当场抓获。抓获时,郑某某已电到鱼9条,约30斤,共计价值308元。
  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在工作履职中发现,郑某某非法捕捞水产品的行为破坏了国家渔业资源和水生态环境,尚未履行水生生物资源修复义务,遂立案并发送检察建议。根据临安区农业农村局出具的评估报告,郑某某所造成渔业生态损失价值为13552元。
  国内
  男子电鱼被当场抓获 放流30万尾鱼苗补过
  8月25日,乘客梁某在深圳坪山火车站下错站。结果在高铁列车门即将关闭时,梁某用脚卡住车厢车门阻挡了列车车门关门,导致列车晚点7分钟。目前深圳铁路警方对该名旅客处以罚款一千元的行政处罚。
  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阻挡高铁车门正常关闭,不但违法,而且是一种危险行为。广大旅客出行要提前做好攻略,预留充足的时间,留意车站、列车上的广播通知,自觉遵守铁路运输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